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FOODEX JAPAN 結果共4筆

  • 日本人吃豆花「配料喜歡選芒果」 徐若瑄驚呼:怎麼可能

    近年來許多台灣美食風靡日本,古早味雞蛋糕、豆花、珍珠奶茶等小吃和飲品對日本人而言都不再是陌生的食物,但台灣的料理到了國外也有不少變化;台灣女星徐若瑄本月4日出席在日本東京舉辦的「FOODEX JAPAN 2024」國際食品展展前記者會,當徐若瑄被問到「日本人吃豆花喜歡配什麼配料」時,她很有自信的回答「紅豆」,正確答案卻是「芒果」,讓徐若瑄睜大眼驚呼:「怎麼可能!」
    2024/03/06 18:11
  • Kaohsiung mayor promotes Taiwan produce in fluent Japanese

    The mayor of Kaohsiung City, Chen Chi-mai, made an appearance at the opening of the highly anticipated FOODEX JAPAN 2023 event on Tuesday (March 7) to champion Taiwanese produce. 
    2023/03/10 18:58
  • 蕃茄村端台式早午餐進軍亞洲最大食品展 日方曝:相當期待

    全球3大專業食品展「2022年東京國際食品展(FOODEX Japan)」3月11日圓滿落幕。這個亞洲最大的食品展,每年都吸引各國廠商參與。台灣本土早午餐連鎖品牌「蕃茄村」今年首次參與海外食品展,端出芋籤糕、蘿蔔糕、紅豆煎餅、青蔥煎餅等台灣特色的冷凍食品,受到日本不少大型連鎖超市通路高度興趣,有望把台式早午餐美食帶進日本,堪稱台日美食交流零「食」差。
    2022/03/25 17:20
  • 農委會領8縣市赴日 農產外交!

    高雄、台中市等8縣市聯合赴日出席「FOODEX JAPAN 東京國際食品展」行銷台灣農產,高雄市受委託主辦今天的農產聯合行銷記者會,希望這次的農產行銷再創佳績。
    2017/03/06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